人生的分隔線.....................

下午6:20

她闔眼的前一天
終於忍不住心中的疑問
問我:“我走了以後 你想做什麼?”
我堅定的回答:“環遊世界...”
牛牛微笑點頭回說:跟我猜的一樣…

從小看著電視機裡的非洲大草原
我就轉頭跟身後的父親說
“我這輩子一定要去外面看看”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看到什麼
只是單純的對外面的世界好奇

42歲的我
人生剛好走到一個分隔線
事業 感情 都被迫放下
往好處想
這不正剛好是一個完美的時間點
一個完美規劃壯遊的時間點

在花蓮的這段時間
除了整理房子外
剩下的時間就是在計畫壯遊的事
首先我告訴自己
這趟旅程沒有時間表
走到哪算到哪
基本上就是
把所有的積蓄花光了就回家
移動的方式不拘
心情好 騎單車 生火煮飯 睡帳棚
天氣不好 坐客運 吃餐廳 住飯店
重點就是不要為難自己

幾天前正當我早起泡浴缸的同時
接到好友邀約
說想要記錄這趟旅程
當時心裡浮出的畫面是
專業的攝影團隊還有化妝師
全程在遠處跟拍
最後剪輯成紀錄片
在電影院上映
聽他仔細解說之後
結果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只是丟給我一個免費的部落格
叫我自己上傳文字照片
也就是你現在看的這“by 光頭”部落格的起因

某旅行社老闆說
日有陰晴 月有圓缺
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
如果想要實際上支持光頭的旅程
可以購買右下角的黑鑲金咖啡
首次購買的前100名
小弟將會在旅程上
為您寄出親筆簽名的明信片
祝我好運

by 光頭






You Might Also Like

4 意見

  1. 沒看到黑鑲金咖啡啊?怎麼買?加油!

    回覆刪除
  2. 祝一切順利,我們會在這好好監視你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看到
    我想要學長的簽名明信片

    回覆刪除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